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wsliny的博客

做有独立人格和思想的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中年书画爱好者,在中国画领域摸索近30年,除了上学的美术课程外,未接受任何美术培训,专业进修,师法古人,师法自然,寄情山水,自得其乐。

财不理我  

2011-06-16 10:53:16|  分类: 文学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理财专家说:今天你不理财,明天财不理你!

      我听完感到无比的辛酸和委屈。

      我一直以为,我与财之间,即使不是亲如一家,那也是亲戚或朋友。我一直对财十分亲切和友善,甚至于是巴结,但财总是对我敬而远之,踪影难觅!

      每月难得有那么一次见到财,但那也只是看到财家的小孩,而且这些小财孩都是忙的不可开交,买米的买米,买菜的买菜,缴费的,还贷的,到朋友家喝喜酒的等等,个个行色匆匆,我都来不及跟他们打声招呼,它们就一溜烟的跑得不见影踪!

      一生中也有一两次含辛茹苦的差点把财养成年,但它总是哪么不争气,刚进入青春期,老是蠢蠢欲动。要么不小心走进一个叫“股市”的黑市里,很快被那些叫“大户”的黑社会分子发现,被套牢,被割肉,皮毛不存!要么被一些如“基金”等之类的坏朋友引诱做生意,赔了个精光!它总是看不到我家周围的环境有多黑!最终难逃身败名裂的结局。

      有时我实在是控制不了对财的喜欢,到财经常集中沙龙的地方,求爷爷告奶奶的请了几个不太成年的财到我家做客,但它们总是奸猾的很,居心不良,不仅很快的又跑了回去,每次还捎带把我辛辛苦苦刚养活的小财孩拐走,令我伤心不已!  

     走在路上,见到认识的不认识的似曾相识的大的小的财,我都是满脸堆笑,低声下气的招呼它们,理它们,但它们总是爱理不理、看都不看我一眼、避瘟神般的躲我,躲得远远的!

     我想理财,天天想理财!但财总是不理我!我无比痛苦,不知整日高谈阔论的理财专家们何以教我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